刘德华49岁生日派对哭成泪人 未见太太朱丽倩(图)

2010年09月28日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7日是刘德华的49岁生日,去年经历瞒婚风波,前晚他与“华仔天地歌迷”开派对庆祝,父母以特别嘉宾身份亮相,与华仔切生日蛋糕及开香槟,气氛热烈,华仔一度感触哭成泪人,但未见太太朱丽倩的影踪。华仔感激歌迷不离不弃的支持,亦承认出席歌迷人数较往年少,可能外地歌迷要留钱稍后到港看演唱会。

 


  香港《明报》消息,华仔在生日派对上又唱又跳,有如小型演唱会。当他唱到尾声时,突然感触落泪,哭成泪人的他不停用手拭泪。之后工作人员推出贴满他出道多年照片的巨型蛋糕,并邀请父母上台一起切蛋糕及开香槟。他开心揽着母亲,温馨非常,又不时向歌迷飞吻,令歌迷报以尖叫声。


  被歌迷感动


  华仔被问到是否去年瞒婚事件,令他有所感触,他觉得歌迷对他好好,好难不感动,不懂如何说,真的好多谢歌迷的支持。问到今年出席的歌迷有否受事件影响而减少时,他说感觉上人数差不多,可能是少了一点,因以往有佷多外地歌迷专诚搭飞机到港参与,但他12月有演唱会,他们可能攒这趟飞机票钱,留待看演唱会才来。


  避谈太太朱丽倩


  他透露生日除前晚的庆祝派对外,昨午与歌迷有个茶会,今天正日会与家人一起度过。问到太太朱丽倩送什么礼物给他时,华仔笑笑口说真的不会答此问题。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