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山东省青少年羽毛球冠军赛明日在济宁开赛

2009年11月07日16:5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 杨素梅 通讯员 赵相宏)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11月8日,山东省青少年羽毛球冠军赛将在济宁市体育训练中心恒羽羽毛球馆举行,这是继成功举办全运会男篮比赛任务后,济宁市承办的又一项山东省顶级赛事。


  比赛为期两天,届时将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00余名羽坛青少年顶尖高手来济参赛,其中有数名在国家队训练的运动员。据悉,本次比赛共设10个单项奖,分别为甲组男子单打、双打,女子单打、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5个冠军;乙组男子单打、双打,女子单打、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5个冠军。济宁新闻网将对本次比赛进行全程图文报道,敬请关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