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中俄男子职业篮球对抗赛点燃体育馆激情

2009年09月21日20:5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两队赛前合影(谷雨 摄)

 

 

巴特尔在场边热身(谷雨 摄)

 

 

比赛正式开始(谷雨 摄)

 

 

飞身上篮(谷雨 摄)


  济宁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朱方亮 谷雨) 9月21日晚上19点30分“鲁泰煤业杯”中俄男子职业篮球对抗赛在济宁市体育馆准时开赛。参赛的两支球队为山东省代表队(“ 黄金”篮球俱乐部)和俄罗斯队(莫斯科“凯旋”篮球俱乐部)。山东队的主教练是:巩晓彬,首发上场的队员是:孙杰、杨鸣、 睢冉、李林、吴轲;俄罗斯队首发上场的球员是:斯达尔彩夫、莫拉佐夫、布尔彩夫、瓦尔纳科夫、阿基措夫。现场气氛火爆,激烈争抢、精彩的进球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20点15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省代表队以34:28暂时领先莫斯科“凯旋”队。


  在中场休息的过程中,十一运济宁赛区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市政府副秘书长莫成伟同志向支持“鲁泰煤业”杯中俄男子职业篮球对抗赛的山东鲁泰煤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延金同志颁发了“奉献全运”纪念牌匾。

 

  21点20分,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经过了近两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最终,山东队以62比54轻取莫斯科“凯旋”队。

 

  山东队整场比赛得分62分,共有2次抢断,19次失误,20次犯规;2分球出手30次,投中17次,命中率为56%;3分球出手19次,投中3次,命中率15.7%;罚球30次,命中19个;共抢得10个前场篮板球,后场篮板22个。巴特尔在第二节比赛上场,上场时间17分钟,得3分,助攻2次,抢得1个前场篮板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