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 王艺华出席​并讲话

2018年03月28日15:16  来源:济宁新闻网

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王艺华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凡萍主持。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孙琪出席。

王艺华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是一次体现人民意愿、凝聚新时代共识、鼓舞亿万人民朝着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的大会。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和服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带着坚定的信念、强烈的使命感,持续抓好学习贯彻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济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艺华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视察济宁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使命感责任感。要突出重点,整体提升,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作出济宁贡献。要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加快发展农业“新六产”,推动农业科技创新,全面提升农业质量效益。要推进乡村人才振兴,加快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发挥好乡土人才作用,吸引社会人才投入乡村建设。要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大力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加强公共文化建设,培育形成良好乡村社会风尚。要推动乡村生态振兴,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推动乡村组织振兴,深化拓展“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提升工程”,提高乡村社会治理能力。

王艺华强调,办好农村的事情,实现乡村振兴,关键在党,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完善党管农村工作体制机制,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强化资金保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求实务实抓落实,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以新作为新气象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孔孟大地落地生根。

王艺华对新学员提出殷切希望,要珍惜难得的机会,严格遵守党校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静下心来潜心学习,带着问题钻研思考,切实通过学习,务求在思想政治上有新提高,在知识能力上有新提升,在作风学风上有新进步。

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新任县级干部任职暨廉政教育培训班、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市直机关新任职科级干部培训班和市直部门单位优秀公务员培训班同期开班。(《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