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纪委监委查办重大职务犯罪案件 涉案18人逮捕6人

2018年03月06日14:17  来源:廉洁任城

日前,济宁市任城区纪委监委对区城管局环卫处保洁科科长白磊等人严重违纪违法涉嫌犯罪问题进行调查,截至目前,涉案18人,现已逮捕6人。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经查,白磊身为党员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伙同潍坊昌邑市康洁环卫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常银峰、副经理祝继滕等人,相互勾结、监守自盗,利用职务便利窃取公共财物,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涉嫌贪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区纪委常委会(监委委务会)研究,决定给予白磊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将白磊、常银峰、祝继滕等6人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3月4日下午,检察机关依法对其6人采取逮捕强制措施。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