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纪委监察局认真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年10月19日10:34  来源:济宁纪委

  

10月18日上午9时,市纪委机关以及各统管派驻纪检组全体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我市纪检监察干部深受鼓舞。认为报告说到了我们心坎里,说出了我们的心里话。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立足国际国内、党内党外的新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高瞻远瞩,论断科学,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我们一定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坚决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把纪检监察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新的阶段、新的高度,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