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7年09月27日09:1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9月26日,济宁市纪委监察局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曲阜中医药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孔令俭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6年9月,经孔令俭批准,曲阜中医药学校违规为该校教职工每人订购、发放运动服一套。孔令俭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泗水县垃圾处理场场长周国水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7年6月28日,周国水驾驶单位公务车辆参加私人聚餐。周国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微山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殷峰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7年4月26日,殷峰带领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工作人员孙忠军、赵海洋到微山县某老年护理院进行主体工程验收,午间接受该项目建设单位宴请。殷峰、孙忠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赵海洋受到警告处分。

鱼台县李阁镇工作人员邵奉和违规操办女儿婚宴问题。2017年2月13日,邵奉和为其女儿操办婚宴,违规邀请部分镇政府工作人员和村干部参加,收受礼金。邵奉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退还违规收受的礼金。

金乡县司马镇东南管区党总支书记王金广违规操办其父寿宴问题。2017年1月2日,王金广为其父操办寿宴,违规邀请部分镇政府工作人员和村干部参加,收受礼金。王金广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退还违规收受的礼金。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