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会议召开 范晓丽出席并讲话

2017年06月09日11:06  来源:东方圣城网

  东方圣城网济宁讯(记者 张帆)6月7日,市纪委常委会议召开,传达全市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范晓丽出席并讲话。

  范晓丽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学习领会全省、全市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对信访维稳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做好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工作,确保群众投诉举报问题和线索落到实处,在不断解决问题中提升服务群众工作水平。要严格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解决侵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要加强督促检查,严格责任追究,对在处理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中认识不到位、不坚守岗位、责任不到位、工作不落实、因失职渎职、玩忽职守在维护稳定方面存在严重隐患的,一律严肃查处,以铁的纪律确保全市信访维稳工作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