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实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一案一回访”

2017年05月11日17:59  来源:济宁市纪委

 为进一步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督促党委(党组)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嘉祥县纪委创新工作方式,在全县实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一案一回访”,持续发力用劲,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明确回访范围。对2016以来查实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全部回访,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以来至2015年发生的,对其中的典型问题进行回访。今年以来,已对14起违规发放补贴福利、违规操办寿宴、违规接受礼金、违规使用公车、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处理情况进行回访。二是明确回访内容。主要对发生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镇街、县直部门整改情况、本单位组织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建章立制情况等三个方面开展回访。三是明确回访方式。回访可采取信函回访、实地回访和电话回访三种­方式单独或综合进行。县纪委将对回访情况建立台账,并根据台账适时对镇街、县直部门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建设情况及执行情况进行抽查,对整改不认真、不彻底,整改后仍然存在问题的进行严肃问责。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