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区纪委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土地及房屋征收工作顺利开展

2017年05月09日17:55  来源:兖州区纪委  作者:吴一帆

 为确保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切实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区纪委近日就党员干部在土地及房屋征收中落实“一主动”“六带头”“三不”“十不准”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目前,区纪委检查组已进驻木材公司、韦园两片区,通过与征收工作组座谈了解、入户调查和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摸排,掌握有关党员干部违规违纪情况。

 下一步,区纪委将根据《关于规范党员干部在土地及房屋征收中行为的通知》(济兖纪发【2017】10号)要求,对涉事党员干部进行严肃处理,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曝光一起。对情节较轻的,进行批评教育、通报批评、停职检查或调离工作岗位;对情节较重,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严格按照有关党政纪条规追究责任,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区纪委将通过严格责任追究,切实保证政令畅通,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强美丽幸福和谐新兖州提供坚强的组织纪律保证。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