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行程藏猫腻 党纪处分不姑息

2017年05月03日15:51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2016年6月,重庆市巴南区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区长范勤等6人通过编造虚假行程等不正当方式,于2016年6月27日至7月4日赴日本和韩国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其间,擅自变更大部分经批准的出访行程及任务安排,并自行增加行程,参观多处旅游景点。产生的6万余元超标费用由随行人员虚构名目在各自所在单位分摊报销。回国后,范勤等人未如实报告出国期间的实际行程,并将旅行社编造的虚假出访报告上报。相关人员已受到纪律处分,并退赔超标费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