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机关党员干部赴廉政教育中心开展植树活动

2017年04月24日11:08

  

  

为丰富委局机关党建活动,绿化美化市纪委廉政教育中心环境,进一步营造良好生态环境和工作环境,增强机关干部的团结协作意识,4月20日上午,市纪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市廉政教育中心开展了植树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范晓丽及其他班子成员全程参加活动。

活动以支部为单位,每个支部一片“责任田”,每名党员一颗“责任树”。在委局班子领导的示范带动下,有人抬树修枝,有人扶正铲土,还有人培土浇水,既注重了责任分工又体现了通力配合。植树活动既强身健体,又促进团结、增进感情,取得了良好的身心效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