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阿坝原副州长被双开:分管领域47人腐败

2017年04月24日11: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近日,四川省纪委通报六起党内问责典型案例。其中,阿坝州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州长杨长清因该州交通系统多人违纪违法被问责。

经查,2016年以来,阿坝州纪检监察机关查处了该州交通系统发生的系列腐败案件,共有47人受到组织调查,其中县处级干部10人、科级干部20人、其他工作人员17人,16人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杨长清作为州政府时任分管交通工作的副州长,对分管部门干部疏于教育管理监督,对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落实。此外,杨长清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涉嫌犯罪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通报的其他案例还有:甘孜州炉霍县委原书记、新龙县委书记泽仁汪堆,炉霍县委书记伍强,炉霍县委副书记、县长巴登等人因炉霍县发生群众聚集冲突案件被问责;中国电信凉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永川,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夏雪梅因该公司有关人员接受违规接待、公款吃喝并导致严重后果被问责等。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