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召开县委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暨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2017年04月20日10:02  来源:济宁市纪委

 4月6日,梁山县召开县委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暨协调小组联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赵广主持并作讲话。

  会议深刻分析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把握反腐败工作的重点和要求,研究探讨进一步加强反腐败工作协调配合的途径和办法,赵广书记从增强反腐败协调工作的主动性;反腐败协调工作取得的成效;如何发挥好反腐败协调小组的合力和如何提高反腐败协调工作水平四个方面作了讲话。会议要求在反腐败工作总体安排和具体操作中重点抓好反腐败整体工作、查办重大复杂案件、重要案件线索、案件通报、移送方面、办案力量等五个方面的协调。

  会上,宣读了《中共梁山县委关于公布县委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和县反腐败协调小组的通知》、《中共梁山县纪委办公室关于成立梁山县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的通知》和《县委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和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暂行办法》,各参会单位领导对如何开展好新形势下的反腐败协调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全县12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反腐败小组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