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整改执纪审查场所 确保执纪审查安全

2017年04月20日10:02  来源:济宁市纪委

 近期,市纪委对我区执纪审查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此,区纪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改意见,制定具体措施,安排部署工作任务。

  一是规范区级执纪审查场所建设。我区现有的审查场所系租赁济宁饭店改造而成,监控设备和线路老化,设施陈旧,审查场所与客房混杂,济宁饭店已被政府列入2017年棚改计划,目前,改场所已停止使用。区级新场所已完成选址工作,正在规划设计中,预计5月份能够开工建设。

  二是规范15个镇街谈话室建设。以往,我区15个镇街均没有建立安全标准的谈话室,对此,区纪委结合镇街实际,根据《全省纪律检查机关谈话场所建设指导意见》的有关要求,制定《任城区镇街纪工委执纪审查场所建设指引》,要求5月31日前,15个镇街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标准化审查场所。目前,李营街道、唐口街道执纪审查场所正在施工建设中,预计4月下旬投入使用。

  三是加强对执纪审查安全工作的监督检查。成立区纪委执纪审查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任务,夯实安全责任,制定执纪审查安全督导检查制度,构建审查安全立体防范格局。在执纪审查场所的建设过程中,区纪委全程监督指导,严格按照省市纪委要求,高标准完成场所建设。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