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召开执纪审查相关查询机构负责人座谈会

2017年04月20日10:01  来源:济宁市纪委

  4月5日,邹城市纪委、监察局组织召开全市执纪审查相关查询机构负责人座谈会。

  会议传达贯彻上级关于协助有关国家行政机关开展金融查询等工作的相关规定精神,交流分析查询业务中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工作对策,并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金融及其他业务查询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上,工商银行、移动公司、不动产登记中心等八家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就协助执纪审查工作开展查询业务做了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察局负责同志从增强责任和配合意识、规范查询程序、严守保密纪律、创新联动机制和查询方式方法等层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市金融办、银监局、人民银行、18家商业银行、国地税、公安局、工商局、房产交易所、不动产登记中心、通信部门等30家单位的负责同志以及市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纪检监察室部分同志参加会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