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9起党政纪处分5人

2017年04月20日09:56  来源:济宁市纪委

 金乡县纪委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常抓常管,弛而不息纠治“四风”。截至目前,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9起,问责处理13人,党政纪处分5人。

  一是及早教育提醒。通过县纪委监察局网站、“清风金乡”微信公众号、廉政手机报、网站等宣教平台,深入宣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重要时间节点,通过编发廉政短信、下发通知等形式为全县党员干部打好廉洁“预防针”,教育提醒他们严格落实有关纪律和要求,做到远离“禁区”、不踩“红线”。

  二是强化监督检查。充分利用电话、网络、短信、来信、来访“五位一体”反映渠道,切实发挥“反‘四风’一键通”微信举报平台的监督作用,织密监督网络。紧盯“四风”新动向、新表现,紧盯重要时间节点,突出“四风”问题多发的重点场所,开展经常性、常态化的监督检查,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三是持续公开曝光。健全完善常态化通报制度,坚持定期曝光、集中曝光、专题曝光相结合,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一起、曝光一起,让顶风违纪的人不仅受处理,还要丢面子,发挥通报曝光的强大震慑作用。截至目前,已将查处的5起典型问题通过县纪委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通报曝光。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