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一季度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0起处理13人

2017年04月20日09:56  来源:济宁市纪委

 今年以来,微山县纪委紧盯“四风”问题深挖细查、从严问责,一季度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0起,处理13人。

  明察暗访不间断。紧盯“春节”、“元旦”、“清明”等重要时间结点,开展暗访18批次,对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四风”问题形成有力震慑。层层加压不含糊。县纪委常委班子分别带队深入基层,与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开展“一对一”约谈,当面调度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建立月通报制度,每月通报各乡镇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对工作落后的进行提醒谈话,使其压力上肩、责任生根。 

  专项整治不松劲。会同机关事物管理局开展治理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回头看”活动,狠刹“车轮上的腐败”;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扶贫资金分配管理、过度医疗行为、低保资金使用、涉企收费等专项检查30余次,回应群众关切。“一案双查”不手软。加强问责工作,向7个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不力的党组织发出廉情预警书,约谈7名领导干部,对4个党组织进行问责,倒逼“两个责任”落实。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