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让党放心 人民满意”演讲比赛复赛举行

2017年04月20日09:55  来源:济宁市纪委

 4月19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让党放心 人民满意”演讲比赛复赛在济宁市实验初中学术报告厅进行,来自市纪委机关、各县市区纪(工)委、市直有关部门单位纪检组(纪委)和有关高校纪委的18位选手参加比赛。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了“提高政治站位、树起严格自律标杆”集中教育活动,“让党放心 人民满意”演讲比赛正是其中的重要活动之一。演讲比赛活动开展以来,全市40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各单位初赛,经过层层推选,产生了参加本次复赛的18位选手。

  赛场上,选手们紧扣“让党放心 人民满意”这一主题,结合本地本部门典型例子和自身工作经历,讲故事、谈体会、话感悟、表立场,从不同角度生动诠释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展现了纪检人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职守的坚强党性和良好作风。

  经过激烈的角逐,冯晨、陈娅斐等12名选手进入决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