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7年03月22日08:58

 

 

 

  3月20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范晓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范晓丽指出,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进取的大会,对于团结全党全社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为实现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抓好学习贯彻。

  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班子成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走在前列,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王岐山书记在“两会”上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结合实际把握好精神实质,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动力做好当前的工作,对照年初所确立的目标任务,对照省纪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加大推进力度,确保首季度实现开门红,为全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