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原副秘书长何学文涉嫌严重违纪 接受组织审查

2017年03月21日14:48  来源: 深圳晚报

         

何学文 资料图

  昨日(3月20日),深圳市纪委官方网站深圳明镜网发布消息,深汕特别合作区管理委员会原主任何学文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何学文,男,1963年4月生,广东兴宁人,汉族,1981年8月参加工作,198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博士。曾任汕尾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总指挥,深汕特别合作区管理委员会主任。

  (原标题为《 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原主任何学文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