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暨集中教育活动动员会议召开

2017年03月20日17:12

 

   为贯彻落实省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会议精神,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3月14日至15日,微山县纪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暨集中教育活动动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在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启动开展“提高政治站位、树起严格自律标杆”集中教育活动。微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勇出席并讲话。

  刘勇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熟练掌握执纪审查技能,争做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家里手”。 要从战略全局高度认识新形势下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正确认识和把握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现状和问题,以“提高政治站位、树起严格自律标杆”集中教育活动为抓手,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加强素质能力建设、加强硬件制度建设、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培养严谨细致作风,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毅力把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往深里抓、实里做,以队伍建设新成效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为建设实力微山、魅力微山、活力微山、幸福微山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期间,开展了为期2天的集中培训,微山县纪委有关领导围绕纪检监察业务进行了专题辅导,赴济宁干部政德学院现场教学点接受了政德教育。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