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这10个地方单位开展巡视"回头看" 看看都有哪

2017年03月09日10:03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近日,按照山东省委统一部署,十届省委第十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巡视工作的要求,部署巡视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辐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把贯彻“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为基本政治要求,把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进一步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巡视监督效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持问题导向,查找政治偏差,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的作用。要狠抓问题整改,放大和延伸震慑效果。要扎实做好市县巡察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高标准加强巡视干部队伍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经山东省委批准,十届省委第十五轮巡视安排10个组,从3月10日开始,对烟台市、日照市、莱芜市、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兖矿集团有限公司、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青岛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济南大学开展巡视“回头看”。(山东省纪委)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