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举办纪检培训班加强纪检干部监督管理

2017年03月01日10:05  来源:济宁市纪委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强化自我监督,提升监督实效,2月6日至8日,邹城市纪委举办为期三天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重点加强对纪检干部的监督管理和自我监督的教育,加大对纪检监察干部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监督执纪权关进制度的笼子,严防“灯下黑”。

  培训期间,由委局领导及业务部室负责人围绕找准职责定位、持续深化“三转”,落实《准则》《条例》、加强纪检干部监督管理和自我监督等方面进行教育培训。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重点学习了济宁市纪委监察局《关于加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意见》,加强对派驻书记、镇街纪委书记自身监督和监督纪检干部的教育。通报了纪检干部反面典型案例,还观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警示教育片,开展了如何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管理的专题研讨。培训结束后进行了闭卷考试,对考试不及格的通报批评。该市纪委机关、派驻机构和镇街纪委近160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通过教育参训,让纪检监察干部全面掌握了工作职责要求,强化了责任意识,创新了工作思路,明确了监督方式,进一步加大自我约束力度,用更严格的制度管好纪检干部,坚持用铁的纪律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