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府任免一批工作人员 王庆为鲁东大学校长

2017年02月24日08:4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彬 

省政府近日任免一批工作人员。 

省政府决定,任命:王庆为鲁东大学校长(试用期一年),钱国旗为鲁东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亢世勇为鲁东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吴君为鲁东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邹海林为鲁东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万志新为日照市技师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董以涛为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王卫中为山东机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国为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王仁泉为改建后的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刘军为潍坊医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免去:李清山的鲁东大学校长职务,刘焕阳的鲁东大学副校长职务,王同洲的山东机场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于永信的山东信息通信技术研究院管理中心副主任职务,高毅的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职务,辛俊强的山东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副巡视员职务,徐世杰的山东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总队长(交通管理局局长)职务,张伟的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副巡视员职务,辛福智的山东省林业厅巡视员职务,孙廷玉的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职务,刘绍辉的山东省统计局副巡视员职务,徐东升的山东省土地储备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