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馆驿镇党委谋划部署2017年工作

2017年02月21日16:56

  近日,梁山县馆驿镇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全体会议,就2016年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盘点,对2017年全镇纪检监察工作全面谋划。参会人员交流了今后纪检工作经验做法、工作思路,并就纪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一是及早谋划当前工作。一年之计在于春,该镇纪委以此次全体会议为契机,对一年来的工作制定工作清单,列清工作台账,明确工作职责,工作细化到人。

  二是加强学习培训。进一步加强对纪检干部的业务培训,改进工作方法,完善工作程序,提高纪检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特别是对修订后的《准则》和《条例》的学习教育工作,树立规范从政、遵章守纪的良好形象。

  三是坚持严于律己。打铁还需自身硬,纪检干部的形象和作为,直接关系到普通干部及人民群众对党委政府工作整体形象的认同,所以更是要以身作则,切实提升党性修养,时刻铭记纪检干部身份,保持清醒的头脑,以更高标准践行廉洁自律准则,严于律己,才能严于律人。

  四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工作的活力在于创新,在今后工作中,该镇要求每一名纪检干部都要树立创新意识,有好的工作方式方法及时沟通交流,切实提升工作效能。

  五是狠抓工作落实。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镇纪委要严格落实好监督责任,一切工作具体化,狠抓工作落实,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迈开步子,甩开膀子,干字当头,不怕困难,争取年年有突破,事事有创新,确保全镇纪检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