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管理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作风建设会议

2017年02月21日16:23  来源:济宁无线电

济宁新闻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苏燕)今日,我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作风建设会议。王允洽主任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允洽主任首先传达了全国无线电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工信部副部长刘利华和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巡视员阚润田的重要讲话。

全体人员签订了廉政勤政承诺书。王主任要求大家,一定要按照承诺书上的要求,牢记宗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始终做到廉政勤政。

王主任主任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明确要求,一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经信委的正确领导下,我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都有新进展、新成效,为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但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必须高度重视和警醒,切实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抓起来、严起来。二是增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驰而不息推进机关作风建设。通过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作风有了明显转变,纪律规矩意识有了明显增强,宗旨意识党性意识和服务群众观念明显提升,工作落实力度明显加大,但也要看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必须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遵规守纪大教育、干部作风大提升”的部署,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努力实现干部职工思想境界进一步提升、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实干担当精神进一步强化、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高。三是强化担当意识,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进一步营造开拓创新、干事创业、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鼓励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同志积极作为。各科站要认真审视自己的工作,围绕上台阶、争先进、创一流、出亮点拉高工作标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搞好《无线电管理条例(修订)》的宣传贯彻、落实好无线电管理“十三五”规划编制、服务各行业领域用频需求、完成今年的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为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