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人社事业新发展

2017年02月13日11:05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市人社局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把创新担当作为检验工作、考验干部的标准,以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最大限度激活发展新动能,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今年,市人社局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确定了8大方面110余项重点工作。坚持向改革要活力、向创新要动力,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建立更加公平可持续的社会保障制度,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和工资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构建更加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提升基本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民生保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华表示,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以人社公共服务“标准化、信息化、一体化”建设和文明单位整体创建为抓手,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实干为先”的工作作风,持续推进窗口服务规范化建设,坚决整治“慵懒散慢”和“冷横硬推”等不良行为,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推动全市人社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