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济宁市县市区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2017年02月07日09:06

任城区:在真抓实干中锤炼过硬作风

  2月3日,任城区科学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重大项目建设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召开,动员各级各部门发扬苦干实干的作风,拿出抓落实的狠劲和韧劲,推动各项工作起步就上快车道,开局就创好局面。

  会议强调,干部作风决定事业成败,必须增强狠抓作风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要突出发展要务,在真抓实干中锤炼过硬作风。要围绕项目建设锤炼作风,围绕招商引资、对上争取锤炼过硬作风,围绕城乡建设锤炼过硬作风,围绕为民服务锤炼过硬作风。要紧扣“撸起袖子加油干”这个为主题,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遵规守纪大教育、干部作风大提升”三大活动,确保作风建设取得扎实成效。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身边的事情做起,以作风大转变促进发展环境大优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一流现代化强区、提前全面达小康”作出积极贡献。

兖州区:以干部作风的转变凝聚民心、汇聚力量

  2月5日,兖州区召开科学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表彰2016年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形成干事创业、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作风就是环境,作风就是形象,作风就是力量。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撸起袖子,苦干、实干、加油干,以干部作风的转变凝聚民心、汇聚力量、树立形象、展现作为,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强美丽幸福和谐新兖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曲阜:作风决定作为 细节决定成败 担当决定发展

  2月5日,曲阜市召开科学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会议主要是总结去年工作,表彰奖励先进,安排部署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转变作风、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十条工作线”任务目标,加快推进“五个一”工程建设,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未来征程,困难更多、任务更重,要靠狠抓作风建设、不断优化发展环境予以保障。作风决定作为。要以务实为根本,以效率作保障,以认真作灵魂,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真正将“十条工作线”细化量化,抓紧压实,以实干求实绩;将“五个一工程”的各项任务落实到岗位上、落实到实践中、落实到基层去。细节决定成败。要树立起精益求精、严密细致的工作态度,做到“精准、聚焦、专心”,创新创造地执行。担当决定发展。要事不避难、举措有力、敢于负责、无私无畏。

泗水:确保作风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2月3日下午,泗水县召开全县科学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引导和动员各级干部迅速进入状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在全县上下进一步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努力开创新一年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督查考核,树立鲜明导向,确保作风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领导作风和工作作风,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带头求实务实狠抓落实,为全县各级机关和干部树立榜样。要健全完善机制,加快构建长效机制,推动干部作风建设进入制度化规范化轨道。要强化督导检查,加大问责力度,让失责必问成为常态。要进一步完善考核体系、改进考核方式、用好考核结果,树立以发展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的考核导向。要进一步完善干部干事创业容错纠错机制,旗帜鲜明地支持保护担当干事的干部,切实营造鼓励担当、支持干事、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邹城:大力倡树“四种精神” 争做“四种人”

  2月5日上午,邹城市召开科学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引导和动员各级干部摆脱年味、收拢心思,立即行动、进入状态,突出重点精准干、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务实干,尽快掀起工作新热潮、打开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作风是硬保障,必须大力倡树“四种精神”、争做“四种人”。一要大力倡树争创一流的精神,做锐意进取的“开路者”。要持续解放思想,深入开展新一轮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活动,持续不断地“走出去”学习。要坚持高点定位,跳出邹城看邹城,树立干事创业的高境界、高标准、高追求,在谋划发展上真正做到高站位、宽视野、大气魄。要努力争先进位,镇街要树立新标杆,确立新目标,确保在济宁市乡镇工作排名中都有新提升;市直部门要争先进、创一流、出经验,提高工作标准,提升服务水平。二要大力倡树勤学善思的精神,做攻坚克难的“改革者”。要做学习型干部、专业型的干部、创新型干部,加快知识更新、加强实践锻炼、加强政策研究,大胆创新、积极创新、善于创新,敢于突破不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惯例”,敢于摒弃不合时宜的“传统”,敢于革除陈旧落后的“经验”,创出新思路、找出新办法、推动新发展。三要大力倡树敢于亮剑的精神,做舍我其谁的“担当者”。要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积极倡树敢于亮剑的精神,遇到矛盾不怕事、碰到问题不回避、风险面前敢作为,在化解矛盾、破解难题中打开工作新局面。要完善机制、树立导向。完善容错纠错机制、正向激励机制、支持保护机制,以宽阔的胸襟和坚定的态度鼓励大家大胆试、放心闯,不求全责备,多点赞喝彩,为认真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生态。四要大力倡树克己奉公的精神,做干净干事的“廉洁者”。正确处理好廉洁自律与服务发展的关系,特别是要把握好“亲”和“清”的新型政商关系,坦荡真诚地同企业接触交往,理直气壮地为企业搞好服务。要始终以一颗平常心来对待职务和权力,真正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受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顶得住歪风,管得住自己,自觉树立清正廉洁、大局至上的良好形象。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