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去年2172人涉及贪贿被查 其中厅级以上24人

2017年01月27日09:48  来源:法制日报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山东省检察机关职务犯罪侦查预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去年,山东检察机关立查贪贿案件涉及2172人,其中大案502件;立查渎职侵权案件涉及824人,其中重特大案件472件。立查大要案实现历史性突破,其中贪贿要案涉及169人,包括厅级以上24人,渎职侵权要案涉及34人,包括厅级1人。

据介绍,去年,山东检察机关立查“小官贪腐”、扶贫等重点领域贪贿案件涉及1373人,查办各类安全事故背后渎职犯罪47人、非法经营疫苗所涉渎职犯罪51人。抓获或劝返在逃职务犯罪嫌疑人100人。(徐鹏 黄莹) (完)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