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八市公安局迎来“新掌门” 多为异地调任

2017年01月17日14:46  来源:生活日报

  近日,各系统也进入人事调整期。作为担负安保重任的公安系统,近期也迎来了人事调整窗口。记者梳理公开报道发现,目前山东省至少有八市的公安负责人迎来新面孔,多数为异地调任。

  高荣国拟任菏泽市公安局长,此前在泰安市公安局任职政委一职。1月5日下午,菏泽市委宣布干部人事调整,省委研究提名高荣国同志为菏泽市政府副市长候选人,市委研究决定高荣国同志任菏泽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提名为菏泽市公安局局长、督察长。此前,从2012年起,高荣国为泰安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成伟拟任聊城市公安局长,此前职务为菏泽市巨野县县委书记。聊城市公安局官网显示,成伟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从2011年11月起,成伟任职菏泽市巨野县县委书记。

  吴磊拟任潍坊市公安部门负责人,此前是枣庄市薛城区区委书记。潍坊市公安局官网信息显示,吴磊目前已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2007年12月任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2013年任薛城区委书记。

  张培林履新日照市公安局长,此前为省公安厅法制总队总队长。根据日照当地媒体1月6日的报道显示,张培林已出任日照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此前,张培林的职务为省公安厅法制总队总队长。

  临沂市副市长侯晓滨主持公安工作。2016年12月31日上午,临沂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宣布市委有关决定,市委确定侯晓滨同志主持市公安局工作。公开报道显示,从2011年12月开始,侯晓滨从济宁邹城转任临沂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

  宋丙干任枣庄市公安局局长,此前任职省公安厅督察总队总队长。1月3日,枣庄市委召开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市局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同意提名宋丙干同志为枣庄市副市长候选人,市委研究决定,宋丙干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督察长。此前宋丙干的职务为省公安厅督察总队总队长。

 赵峰任东营市公安局局长。山东东营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42次会议,于2016年12月28日根据主任会议的提请,决定赵峰为东营市公安局局长。赵峰此前的职务为东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滨州市公安局负责人赵永生,此前为滨海公安局长。1月4日下午,滨州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市局主要领导任免决定。赵永生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赵永生此前在滨海公安局担任局长一职。滨海公安局直属山东省公安厅,主要负责胜利油田油区及生活区公安管理工作。

  此外,去年12月7日,山东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考察预告,确定省公安厅副厅长、党委委员闫希军为拟交流担任副省级城市副市长人选考察对象。考虑到闫希军公安系统的身份,其拟交流担任的副省级城市副市长,很有可能兼任公安局长的副市长。目前,山东省有济南和青岛两个副省级城市。据了解,青岛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龙华生于1956年9月,已年满60周岁。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