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晓丽任济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2017年01月13日14:15  来源:济宁市纪委

 1月12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范晓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是当前摆在纪检监察机关面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根本保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抓紧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要求上来,统一到中央纪委、省纪委安排部署上来。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对监督执纪提出的更高标准和要求,强化规则意识,提高规则执行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好成效监督执纪问责。要强化措施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研究贯彻落实两级纪委全会精神的意见建议。要统筹兼顾,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筹备好市纪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做好近期各项工作。(济宁市纪委 原标题: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