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见实效

2017年01月12日09:18  来源:鱼台县纪委
 

  1月3日,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在央视播出,鱼台县纪委立即行动,迅速组织观看,引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带头遵规守纪, 不断把“警示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鱼台县纪委对《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警示教育活动高度重视,下发专门《通知》,要求全县各镇街纪委(纪工委)、县直各部门纪检组(纪委)通过各种途径认真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县纪委第一时间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率先进行观看讨论学习。 会上,委局全体干部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打铁还需自身硬》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的努力,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的毅力,体现了“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切实回应了党内关切和人民群众期盼。

  为保证实效,不流于形式,县纪委要求全县各部门单位把收看专题片作为对纪检监察干部进行警示教育的重要手段,县纪委在《今日鱼台》开设了“反腐无禁区 严防‘灯下黑’”专栏,选取优秀心得体会文章进行刊发,进一步扩大专题片的警示教育效果,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鱼台县纪委)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