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学习习近平讲话 深化正风反腐

2017年01月09日10:14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月8日讯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四个统一”的重要启示和经验,为我们深化正风反腐、抓好管党治党提供了思想武器和实践指南。

把握尺度明界线。深化正风反腐,要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统一,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山东省文化厅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树茂介绍,要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宝库中汲取能量,传承红色基因,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滋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德州平原县桃园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孟庆泉介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乡镇党委必须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防微杜渐、防患未然。

深化正风反腐,要坚持抓惩治和抓责任相统一,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执纪必严,同时要督促党的各级组织和领导干部强化责任担当。

滨州博兴县博昌街道纪工委书记周坤介绍,坚持正人先正己,自觉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真正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

临沂沂水沂城街道干部杜正磊称:“我们从繁重的各类应酬、各种迎来送往当中解脱出来,把我们的主要精力、主要思想放到了工作上。

深化正风反腐,要坚持查找问题和深化改革相统一,坚持选人用人和严格管理相统一,保持广大干部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精气神。

山东省委党校党建部博士申富强介绍,党风建设不是一劳永逸的,这需要我们不仅抓好思想基础,而且要抓好制度的配套建设,同时我们还要选好用好人,保持党的干部队伍的生机和活力。

滨州市委党校教授张维亮介绍,对群众身边反腐败斗争要坚决进行,要通过反腐败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让人民群众享受到用自己汗水辛劳创造的劳动成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