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任免】宋晓磊任济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

2017年01月09日09:44  来源:齐鲁壹点

 6日,济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济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凡萍宣读了省委、市委关于任命宋晓磊同志为市院党组书记的决定。

  孔凡萍代表济宁市委充分肯定了市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党组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一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拥护组织决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党的事业和全市社会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上来。二要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检察工作一系列带有方向性、根本性的重大问题,推动检察业务、检察队伍、检务保障一体建设全面发展。三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切实打造过硬队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共同开创全市检察新局面。

  宋晓磊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服从组织决定,衷心感谢省委、省院、市委的厚爱和信任。济宁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全市上下在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保稳定、强党建,各方面工作都取得新的成绩。伴随着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济宁检察工作也取得了突出成绩。特别是2014年以来,林树果检察长带领全市检察干警,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大力加强自身建设,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带出了好班子、巩固了好风气、取得了好成绩,打造了一系列亮点品牌,形成了全面提升、科学发展的良好局面,许多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检察机关的前列,得到了省院和市委的充分肯定,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面对新岗位、新使命,深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将和市院党组一班人,在省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检察干警,继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继承中创新,在实干中发展,为维护全市社会和谐稳定、保障经济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良好的业绩回报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重托和厚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