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把纪律挺在前面,打铁还需自身硬

2017年01月09日08:58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

  经开区纪工委收到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观看通知后,随即向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下达组织观看该电视专题片的通知,全区15名纪检监察干部均按时收看了上篇《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中篇和下篇将陆续观看。

  通过观看该专题片,纪检监察干部深受震惊、教育,感悟良多。专题片中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充分表明,纪检监察机关不是天然的“保险箱”,纪检监察干部也不是生活在真空中,不具备天然的“免疫力”,不注意小节、放松党性原则,终会铸成大错。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坚守道德、党纪政纪和法律三道防线,谨慎与敬畏地对待手中权力。要始终牢记“执纪者更要严守纪律,监督者更要自觉接受监督”的要求,严格执行、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杜绝违规违纪办案,始终坚守忠诚干净担当,做无愧于党的信任、人民重托的纪检监察干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