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召开全市镇街纪委书记座谈会

2017年01月09日08:57  来源:邹城市纪委

  1月5日,邹城市纪委召开全市镇街纪委书记座谈会,总结2016年镇街纪委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会上,16个镇街的纪委书记作了汇报发言,市纪委负责同志对各镇街纪委2016年度落实监督责任情况进行了点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汲进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境界。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基础上,重点抓好“两准则四条例”等党内法规的学习,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进一步优化知识结构,丰富知识储备,全面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二要扛起责任干好工作。要强化监督检查,围绕纠治“四风”、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持续加大执纪审查力度;要把握运用“四种形态”,注重抓早抓小,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前面;要强化责任追究,坚持“一案双查”和责任倒查,确保管党治党各项责任落到实处;要继续深化“三转”,进一步加强镇街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三要严守纪律倡树形象。要增强“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从严抓思想建设;要勇于担当,坚守原则底线,打足“敢”的底气,克服“怕”的心理,坚定地站在反腐倡廉工作最前沿;要抓班子带队伍,低调做人、潜心做事,坚持日常交往有原则、有界限、有规矩,自觉维护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