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违规为儿子办婚宴 让下属负责现场接待

2017年01月09日08:55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违规为儿子办婚宴 4名下属现场负责接待

昨从市纪委获悉,某国有企业下属二级单位的党委书记为儿子操办婚宴时,邀请了除亲属以外的人员参加,收受礼金9800元,还安排本单位工作人员现场服务,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55岁的潘某某是一名党员,现任某公司党委书记、副经理。2016年5月28日,该集团接到群众举报,反映潘某某正在违规为其子操办婚宴。办案人员介绍,经核查,当日中午的婚宴由男女双方合办,共31桌酒席,其中潘某某作为男方有16桌。参加婚宴的除亲属外,还有31人是潘某某曾经工作过单位的同事(包括14 名已退休人员),潘某某收受礼金9800元。这些同事当中,还有4人在现场参与接待,潘某某未收受他们的礼金。

“潘某某违规为其子举办婚宴,犯了两个错误,一是邀请亲属以外的31名人员参加并收受礼金9800元,二是让4名下属在现场负责接待,构成了利用职务资源错误。”办案人员说。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