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行政学院原党委书记高玉清被决定逮捕(图)

2017年01月05日09:21  来源:齐鲁网

055c7fb.jpg

  齐鲁网1月4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山东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山东行政学院原党委书记高玉清(正厅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高玉清,男,汉族,1957年1月生,山东诸城人,大学学历。198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8年12月参加工作,曾任省委宣传部干事、主任干事、副处长、调研员、处长等职。2003年10月任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副厅级),2005年12月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2013年3月任山东行政学院、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2014年2月任山东行政学院党委书记。

  2016年9月20日,据山东省纪委消息:山东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高玉清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2016年12月19日,中共山东省纪委对山东行政学院原党委书记高玉清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