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查摆问题1590个

2017年01月04日09:38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2016年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鱼台县开展了遵规守纪“回头看”活动,强化措施,注重实效,全县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截至目前,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查摆问题1590个,完成整改1500个。

  县委常委会从自身做起,扎实开展遵规守纪“回头看”活动。县委常委会和县委理论中心组原原本本学习了《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截至目前,全县各级党组织共开展专题学习660次,党组(党委)书记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作辅导讲座93次。

  严格开展督导检查,重点查看是否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开展活动。对活动开展抓的不紧、措施不力、效果不好的进行通报批评并约谈主要负责人;对问题查摆不深刻、整改不到位的,责成补课;对有问题不整改甚至顶风违纪的从严查处,严格责任追究。目前,共督导抽查单位20余个。

  对照查摆,整改提高。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的要求,县委常委和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认真查摆自身在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党的纪律规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县委常委会和全县党员领导干部把查摆的问题逐条列出清单,逐项认真研究,做到细化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主体,规定整改时限,对马上能解决的问题迅速行动,明确责任,立即整改,确保遵规守纪“回头看”活动取得实效。(济宁市纪委)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