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6年12月22日16:05  来源:济宁市纪委

  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切实发挥警示教育作用,现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济宁市南四湖水利管理局局长李继珍违规为其女儿操办婚宴问题。2014年12月李继珍女儿结婚后,其先后三次在三家酒店宴请市水利局、市水利勘测设计院、市水利工程施工公司人员并收受礼金。2015年5月市纪委巡查期间,李继珍将收受礼金予以退回。2016年11月7日,经市委批准济宁市纪委给予李继珍党内警告处分。

  任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队食品流通队队长刘晖,队员刘捷、杨培荣向管理服务对象索要礼品的问题。2016年9月2日,刘晖、刘捷、杨培荣到某红酒商贸有限公司现场解除封存,向管理服务对象索要礼品。2016年10月28日,任城区纪委给予刘晖、刘捷党内严重警告处分;2016年11月3日,任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给予杨培荣警告处分。

  曲阜市国有石门寺林场场长张荣保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2015年3月至7月,张荣保以加班费、劳务费的名义违规向职工发放津贴补贴。2016年3月6日,曲阜市委给予张荣保党内警告处分,并收缴违规发放的津贴补贴。

  微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局综合庭副庭长程海港接受服务对象宴请、收受礼品、违规使用公车等问题。2016年9月14日中午,程海港接受服务对象的宴请,收受礼品,并使用警车将礼品存放在县城一茶庄内。2016年11月11日,微山县纪委给予程海港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汶上县郭仓镇教体办副主任郭延振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2016年8月21日,郭延振为其女儿操办升学宴,邀请辖区内的部分小学校长和教师参加,违规收取礼金。2016年9月18日,汶上县纪委给予郭延振党内警告处分,违规礼金予以退还。

  梁山县技工学校副校长、党支部委员赵修杰,总务科科长戚元兵、副科长柯保进违规接受民工宴请问题。2016年10月26日,赵修杰、戚元兵、柯保进违规接受意向建设该校门前挡水墙民工宴请,工作日午间饮用白酒。2016年10月27日,梁山县纪委给予赵修杰、戚元兵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梁山县教体局给予柯保进记过处分。

  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态化、长效化。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发挥好专责监督机关的作用,用铁的纪律纠正“四风”,紧盯享乐奢靡,聚焦隐形变异,对不收敛不知止、顶风违纪的有多少就处理多少,坚决防止和纠正打“擦边球”、穿“隐身衣”、搞“变脸术”的“四风”问题,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要强化通报曝光,对顶风违纪受到纪律处分的,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强化责任追究,对问题突出的地方和单位坚决问责,严肃追究领导责任、党组织的责任。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遵守党规党纪,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敬畏纪律、严守规矩、改进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