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涟源“KTV搂抱女子”官员被停职 纪委介入

2016年12月05日10:01  来源:新京报

京报快讯(记者肖鹏) 今日(12月2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湖南涟源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卷入“KTV搂抱事件”的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周新胜被停职,并交予市纪委进行处理。

据新京报“我们视频”报道,日前,湖南省涟源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周新胜被曝在当地一家娱乐会所多次搂抱女服务人员,举止亲昵。周新胜就此事回应称,“在歌厅里面,牵牵扯扯肯定是有。”他表示不认识对方,当时前往KTV是在周末时间,陪朋友娱乐。

爆料人提供的消费账单显示,周新胜所在包厢为A888,开房时间为20:20:58,结账时间是21:49:22,消费合计2656元。除啤酒、水果、纸巾外,剩下最大一笔商品名称为“其他”、“数量6、单价328、金额1968”的消费。对此,周新胜回应说,自己掏了1800块钱结账,“没有票据,微信转给他们的”。

上述消费账单还留有“梁文波”字样的签字。新京报记者了解到,梁文波是涟源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娱乐中队负责人,系周新胜下属。对于“签字”一事,梁文波以无法确定记者身份为由拒绝回应。

今日下午,涟源市委宣传部廖姓主任向新京报记者介绍:“昨天我们看到这个舆情之后,纪委当天晚上就开了会,正在调查核实此事。”同时廖主任表示,目前涟源市文广新局已对周新胜给予停职,并交予市纪委进行处理。

随后,记者从涟源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处获悉,涟源市纪委正在查处此事,由于涉及办案纪律暂不便透露太多信息,近两天内会有处理结论。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