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泗水乡村游 王家庄里解乡愁

2016年11月10日09:23  来源:济宁旅游

  “石墙石屋石径斜,桃源深处有人家。秋色梧桐菊花艳,民俗情暖农院香”。秋高气爽的时节,带您走出城市的喧尘,来到有“世外桃源”之称的泗水县泗张镇王家庄民俗村,随农家俗、学农家活、住农家房、吃农家饭,赏农家秋韵,享田园之乐,解乡愁之愿。

  王家庄民俗村充分借助依山傍水的优美环境,在万亩生态桃园基础之上分挖掘原始村落和民俗资源,逐步打造出了“花街石巷,滨水而居”、“水伴路,花上街”的原始农家景观和氛围,并围绕乡村生态旅游产业,发展了特色民居接待典型户、民俗餐饮农家乐、拓展活动基地、采摘体验园、手工煎饼坊、剪纸人家、手工刺绣坊等旅游产品等,并建设了全省首家乡村儒孝文化体验馆,初步形成成了山青、水秀、花浓、果香、民俗、情暖以及儒孝文化特色鲜明的乡村旅游特色村。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