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第二轮公车拍卖今起报名竞拍 共计48辆

2016年11月02日17:23  来源:齐鲁壹点

 资料图

11月10日,济宁市将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jnggzyjy.gov.cn)公开拍卖济宁市市级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车型主要有别克、大众、帕萨特、本田等48辆车。报名自11月2日开始,11月9日截止。

本次拍卖共48辆公车,将分两批进行,分别为39辆和车9辆。参与拍卖车辆将于2016年11月7日至8日(8:30-17:00)在济宁市崇文大道与德源路交叉路口向北300米路东(德源纱厂北邻高新区公交停车场)进行公开展示,欢迎市民实地查看车辆状况。

有意竞买者,须在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注册报名,并于2016年11月9日下午17时前携带相关证件到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审核;同时将竞买保证金1万元/辆(多买多交),于2016年11月10日下午17时前,以电汇或网上银行方式汇入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上报名系统自动生成账号)。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