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实地探访济宁51辆拍卖公车:车况整体还不错(图)

2016年10月26日14:3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谷雨

济宁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 谷雨)28日,济宁市将公开拍卖51辆封存停驶的公车。自昨日起,参与拍卖的车辆面向竞拍人公开展示。今天上午,记者实地探访了本次拍卖的51辆公车情况。

在公车封存停车场内,不断有感兴趣的竞拍人前来看车。正在仔细了解一辆本田雅阁具体车况的王先生告诉记者,“想买一辆送给父亲作为代步车,平常接送孙子也方便”,他算了一下,拍卖下来车然后再修理一下,估计要花2万多元人民币,“和一辆电动代步车的价格差不多,不过还是汽油车更加安全一些,我觉得还是挺划算的”。

山东光彩银星拍卖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两天来看车的人还挺多的,“昨天第一天人很多,得有个几百人来看车,今天下雨人少了点,估计下午人可能还会多些”,对于记者提出的车况问题,“这批拍卖的车辆的车况都还不错,我们也经过了检查,不过还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吧,起拍价高的,车的整体价值肯定更高些”。

本次公开拍卖的两批公车分别为11辆、40辆,共计51辆。这些汽车有大众帕萨特、别克君威、广汽本田雅阁、东风本田思威、福特蒙迪欧、北京现代索纳塔等热门车型。而在车辆类型方面,除了轿车以外,还有客车、越野车等多种车型。记者现场看到,最贵的一辆丰田越野车,起拍价为143070元,最便宜的是一辆本田雅阁,起拍价仅为3973元。

这次公车拍卖的竞价报名时间为10月20日至26日,有意竞拍者需要先到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进行注册登记,并交纳每辆车1万元人民币的保证金。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以到中心账户时间为准)为10月27日17时前。

需要提醒的是,这51辆拍卖车辆的自由竞价虽然都在28日,但详细时间有所不同。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40辆车辆,自由竞价时间为10月28日15时30分至15时35分;由市财政局批准的11辆车辆拍卖项目,则是在10月28日17时20分至17时25分。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