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的美丽乡村可以这样游!

2016年09月30日16:34  来源:济宁旅游

  天气终于不再那么炎热,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是时候走出房间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了。兖州乡村旅游推荐线路新鲜出炉,赶紧围观哦!

自驾游

  带上家人、孩子或是约上三五知己自驾出游是众多车主喜欢的旅游方式。这不仅可以领略到沿途美景,还可以放松放松疲惫的心情,为之后的工作添一丝动力。那么就让我们带上家人、朋友出发吧!

兖州美丽乡村自驾游线路一:

  新驿镇高三村(参观民俗馆,了解民俗文化知识,观看民俗文化展品)—新驿镇何村(游览开心农场、二仙居采摘园,学习种植知识,享受田园乐趣)—后闫楼村(感受独特的驿站茶文化)—大庄村滨阳生态园(四星级好客人家农家乐,用餐后可体验果蔬采摘、休闲垂钓)

兖州美丽乡村自驾游线路二:

  小孟镇苏户村(苏湖生态园认领果树,体验采摘乐趣)—梁家村(游览百年关公庙、月亮湖,欣赏音乐喷泉)—丽华生态园(五星级好客人家农家乐,用餐后可在此采摘、垂钓)

骑行游

  骑行,一项低碳环保节能的旅行方式,一种累并着快乐的旅行方式,一种健康自然的运动旅游方式,能充分享受旅行过程之美。约上三五好友,带上骑行装备,出发吧!

  兖州美丽乡村骑行游线路:(约25km)

  西城区市民广场出发―大安镇(东西垛庄―前后官庄)―新驿镇(何村―后闫楼)―小孟镇(梁家村―苏户村)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