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6年08月31日09:4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张湛铄)8月29日下午,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市委副书记刘中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凡萍主持。

刘中会指出,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整个学习教育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拿出切实管用的措施办法,推动各项规定动作落到实处。要夯实党支部主体责任,落实好“党员活动日”制度,推动党的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常态化长效化。要聚焦中心围绕大局,把学习教育与落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做好市县乡换届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结合起来,实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和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学习教育抓到位、见实效。

会上,微山县、汶上县、市国税局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