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拍蝇打虎”5年挽回损失22亿元

2016年08月26日15:48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呼和浩特8月25日电(记者刘懿德、王靖)过去5年,内蒙古检察机关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犯罪的高压态势,共立案查办各类职务犯罪案件4603件7721人,挽回经济损失22.4亿元。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过去5年,内蒙古检察机关共立案查办各类职务犯罪案件4603件7721人,查办人数2015年较2011年上升了82.9%。其中,查处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358人,厅级及以上干部占36人。内蒙古检察机关查办各类职务犯罪案件共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达22.4亿元。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永胜表示,“十三五”时期全区检察机关将继续保持打虎拍蝇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全力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全面加强侦防能力建设,扎实推进腐败问题源头预防,以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