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纪委通报5起欺瞒组织对抗审查典型问题

2016年07月22日09:5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7月21日电(记者王海鹰)山东省纪委21日通报5起谈话函询、纪律审查时欺瞒组织、对抗审查典型问题。

  济南市政协原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田庄违反组织纪律,在谈话中不如实向组织说明情况,同时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庆云县委原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侯有喜违反政治纪律,编造虚假材料干扰巡视工作,同时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受到留党察看二年、行政撤职处分,降为正科级非领导职务。

  莱芜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原党支部委员、调研员倪灿禄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订立攻守同盟,提供虚假材料,销毁企业账目,对抗组织审查,同时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单县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孟庆魁违反政治纪律,隐匿违纪物证,对抗组织审查,同时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东营市城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凯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订立攻守同盟,编造虚假材料,对抗组织审查,同时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山东省纪委通报强调,对谈话函询、纪律审查时欺瞒组织、对抗审查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