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纪委通报8起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受追究典型问题

2016年06月24日09:53  来源:山东新闻联播

  近日,山东省纪委通报了8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受到责任追究典型问题。

  据《山东新闻联播》报道,这8起问题是:青岛日报社党委原书记、青岛日报社社长、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晓滨等人因单位多人违纪违法问题受到责任追究;德州市盐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隽强,党委副书记、局长曹清刚因单位长期违反公务用车规定、系统内多次发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受到责任追究;邹平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王勇等人因单位办公用房超标整改不到位问题受到责任追究;冠县物价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增军等7人因单位滥发津贴补贴、奖金整改不到位问题受到责任追究;莱阳市农机局党组原书记、原局长盖永安等人因多名下属违纪违法问题受到责任追究;日照市岚山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徐子鹏等人因单位驾驶员公车私用问题受到责任追究;惠民县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德堂因下属单位负责人违纪问题未按规定落实处分、问题整改不力受到责任追究;莒南县县委委员、坊前镇党委书记王乐迎因单位发生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受到责任追究。

  通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担当精神看齐,把权力与责任、义务与担当对应起来,真正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牢固树立不管党治党就是严重失职的观念,把党的领导体现到日常管理监督中,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坚持挺纪在前,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各种违反党的纪律行为坚决查处、绝不姑息,典型问题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形成有力震慑。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